close
嘉義市的新景點-檜意森活村
位置剛好在學校旁邊,這裡也是我小時候住過的地方(當時是租房子)
所以,來到這裡也是一整個回憶滿滿!
今天陽光燦爛,就像是在跟我招手,對著我說,出來玩嘛~
看一下今天拍的照片吧!
【水池+日式檜木屋】
想當初我還在念國小時,這裡的房子就是長這樣~
不過,沒有像現在這麼漂亮拉!
現在是整修過的模樣,水池也是剛挖的!

【背影其實是正面】
這個角度拍我媽跟我太太與小孩的背影,而眼前的背景其實才是日式房屋的前門唷~
上一張照片雖然美美的,不過,那是房子的屁屁,可不要誤以為是前門!

【仰望一片藍天】

【許久沒拍的清純姑娘】

【房屋內的藝術創作】
這次配合園區新開張,每一棟房子裡都安排有展覽,包括家具、紙雕、藝術創作都有~

【懷古】

【園區一景】

【塗鴉牆】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在整個園區的外面留有兩面可以提供塗鴉的黑板
既可以讓遊客自由的在黑板上發揮創意,又可以避免把這樣的創意用在錯誤的地方
一舉數得
這是老婆大人的創作,可愛吧!!

【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徹雲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