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歲,你長什麼模樣?作些什麼?
回顧我的十五歲,好像就是在層層疊疊的課本與考卷中度過
要說記憶深刻,大概就是畢旅被規定要帶書去晚自習,以及國文考卷非選擇題不可以錯超過一分(就是要全對啦!)
並不是抱怨或是怨嘆些什麼!因為如果沒有那些過程,我現在或許也不一樣~
很幸運的,我是老師,一群十五歲孩子的老師!
所以,可以選擇怎麼讓他們度過他們的十五歲!(當然在不影響他們升學的前提下)
於是.....
「紀錄15 years old of myself」計畫展開................
【紀錄15 years old of myself】

【我不是受傷】

【也不是木乃伊】

【像是征東的十字軍嗎?】

【其實....】

【我只是】

【想用這樣的方式記錄自己的十五歲】

【過程中,雖然我看不到!】

【但有你的細心陪伴】

【雖然我只剩鼻孔可以呼吸~】

【但我相信你會把我照料好】

【除了好友相伴,更有老師的教導】

【我就是這樣....】

【紀錄著我的十五歲~】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哈~想不出怎麼寫!先這樣吧!
反正有首部曲就有二部曲及三部曲,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徹雲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