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了台南市盆栽展~
感覺很盛大,樹的水準很高,人潮也不少
不過,最近很多人都把美樹貼過一遍了~
所以,我就貼一些不一樣的....草
其實以前的我看盆栽展,通常只看樹
在迷花盆時,眼睛就自動對焦到花盆,而現在比較容易看到整體
樹的架構、配盆、布置及配點
總算覺得有點進步~哈
廢話不說,看草囉~
【一】

【二】

【三】這張草有點高,而我覺得我對這個盆很感興趣,所以就...拍謝囉~欣賞一下美盆吧!

【四】

【五】

除了這幾盆外,還有不少!
不過,可能是天氣炎熱造成草已經有點乾枯,所以,雖然有拍,就不放上來囉~
看盆栽展,沒貼樹總覺得怪怪的,貼一棵人家比較少貼,而我蠻喜歡的樹
覺得這棵氣味不錯~
【黃槿】

順便利用這棵樹廣告一下
10/20在新營有花果展唷~
喜歡花果盆栽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另外,看花果展可是要越早去越好,不然,等到花兒謝了,果實掉了就可惜了!!
【李氏櫻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徹雲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