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書桌,在剛開始規劃房子的時候就開始思考自己未來的書房應該是個什麼樣子?!

或許是因為小時候,家裡不管房間在怎麼不足,即便需要讓我們兄弟妹擠在一間房間,爸媽都還是會幫我們空出一間書房

因此,在規劃新居時,書房的設置就成了我的重中之重

在我的書房中,擺上了這一座書桌,跟傳統的書桌不一樣,感覺比較像是張會議桌

因為尺寸很驚人,長達3.6公尺,寬有90公分,這樣聽起來有沒有像是一張會議桌呢??

為了這張桌子還透過台東的阿仁幫忙,才讓我找到這張便宜又實惠的原木書桌

書桌找回來後,自己也費心的加工了兩星期,貼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家中自己親手做的家具之一-書桌

原本應該貼一張現況,但是還有其他可以貼出來現一下的部分,就先不貼現況,之後再貼囉~

我的書桌DIY紀錄

【1】剛來的模樣,是從木材廠直接出貨,沒有經過處理,只好跟裝潢師傅借了一台”戰車”來拋光桌面

IMAG2822.jpg

【2】粗胚完成後的模樣

IMAG2825.jpg

【3】用油漆師傅的拋光機在整理過的模樣

IMAG2906.jpg

【4】油漆後的模樣

IMAG3019.jpg

【5】地面清理後,書房中只有書桌的模樣

IMAG3103.jpg

現階段已經開始使用,發現用自己加工出來的實木桌,感覺很不一樣

有點像是自己與書桌產生了一種親切的連結一樣~

當初在拋光前,整個桌面完全看不出她長得是啥模樣,隨著拋光的範圍逐漸增加,桌子的木紋也逐漸顯現

看到的感動很難形容......

自己DIY一次之後,才發現原來DIY是這麼有趣的事,會讓人著迷的,有興趣的格友也可以自己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徹雲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