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一天,陪著小蝦米玩耍,她也陪我逛盆栽展~

興趣總是要從耳濡目染開始!所以,先選小孩比較會喜歡的花果展開始!!

光是看到這一張照片就覺得值得了!!

DSC_0035.JPG

沿途目不轉睛,而且手背在後面,因為爸爸說,只能用眼睛看不可以用手摸。

看到喜歡的還是會停下來仔細端詳一下,不過癮在請爸爸抱起來看!

第一次看展覽看得那麼累,但值得~

記錄一下幾棵拍得不錯,也蠻喜歡的樹!(其他也有好幾棵喜歡的樹,但是拍得不好,所以....)

【西印度櫻桃】喜歡這叢幹的樹型

DSC_0019.JPG

我們家妹妹要我拍的樹,她說這個小花好可愛!

DSC_0021.JPG

妹妹說,這是狀元紅嗎?跟家裡的一樣!!(但是人家的比較漂亮~)

DSC_0022.JPG

爸爸,這是草莓!我怎麼都沒有看到!!我找了好久才發現原來是襯草上的莓果。

DSC_0030.JPG

爸爸,我最喜歡這一棵!!

為什麼?

因為它小小的好可愛

DSC_0050.JPG

爸爸,這個盆子我們家也有耶!

對壓~

但是爸爸你種的草為什麼會死掉?

.......

DSC_0037.JPG

看來下次要帶女兒出門,一定要先把自己家的盆栽顧好

不然,光是被她這樣一路童言童語的虧,就夠受了!

貼一棵野樹!這味金讚!!

DSC_0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徹雲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