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拍照,覺得自己的拍照技術一直沒有進步
這幾天來練習一下拍照吧!
今天晚上拿我最喜歡的台灣盆缽製作作家_福昌老師的盆子來練習拍照
喜歡福昌老師的盆子是因為做工、因為老師的人與教學的不藏私
在老師那學了半年,可惜沒能夠繼續
不過,也因為福昌老師的教學開啟了我一個興趣與嗜好
貼幾件他的作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福昌】織布釉橢圓
去年前,這個是我去逛園子買回來的戰利品
落款是很早期的「季節坊 福昌作」


【福昌】盆栽俱樂部2007紀念盆
這應該算是我買的第一個高價盆吧!?(雖然跟日本盆比起來並不貴)
但是,當時可是讓我思考了好幾天才決定購買
買回來後,用了兩年,多了些水滯,也多了些歲月感
是一個讓我很有回憶的盆...


【福昌】盆栽俱樂部2008紀念盆
人總是有蒐集欲的,買了2007,接下去又買了2008的紀念盆
做工與繪工都比2007進步許多
發現福昌老師的作品一直都有在進步~
哈~拍了這幾張照片後,更覺得我自己要努力!
在許多方面都要進修再加強....期許自己「只有更好」不以「好」為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徹雲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