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櫻花盛開囉~
其實應該說是吉野櫻等白色系的櫻花滿開了!
我想這大概是阿里山櫻花季會吸引人的主因吧!
因為其他地方的櫻花大部分都屬於山櫻、八重櫻都是紅色系的櫻花,而且年紀不大
而阿里山的櫻花大概都是日據時代種植到今,除了老之外,在顏色上也很豐富
先放一張去沼平車站路上的櫻花照吧!

清早從嘉義出發路過石山拍的台灣獼猴
不小心拍太近,讓這位老兄露點了

因為71K單線通車,車子上到阿里山已經11點多了
一路上擠滿了車潮,於是決定先上塔塔加
來一張母子情深

小蝦米與遠山的合照,這可是她第一次上到海拔這麼高的地方唷~(塔塔加遊客中心)
下次可以挑戰武嶺了!準備帶她去攻第一個百岳!!

逗趣的台灣黑熊-小蝦米

這張照片就知道口腔期還沒有滿足!
麻糬媽媽看到差點沒昏倒~

看到彌猴塑像也很感興趣~
因為才看到會動的,怎麼這隻都不會動....

小小年紀也會招蜂引蝶唷~
其實媽媽很怕她被叮到!

不能只顧著拍腳,其實臉部的表情也很帥!

獨自一人坐在遊客中心的告示牌下,讓我想到賣女孩的小火柴,不是啦!是買火柴的小女孩~

逛完塔塔加,吃了很硬的飯當午餐,在下午兩點回到阿里山~
果真很多遊客已經下山,或是轉向其他地方玩耍,車位就多出很多囉~
進到森林遊樂區,果真櫻花開得美不勝收
對了!戶籍在嘉義縣市的格友要進去記得要帶身份證,門票只要一百塊唷~
先來一張麻糬的個人照

住在嘉義那麼多年,當然知道阿里山櫻花哪裡好看
一進去就直奔沼平車站
沿途開始殺底片

來張不一樣的

蝦米要看鏡頭

深情對望

蝦米還是比較喜歡「小花」固齒器

所以,麻糬只能傻笑

吃完小花,看我抓櫻花

我抓

我再抓
其實小蝦米自始至終都沒有抓到,全都是借位
因為櫻花如果被她抓到了!其他人就看不到櫻花了!

來幾張在阿里山派出所前拍的照片吧!

櫻花滿開

櫻花怒放

櫻花.....綻放或「怒」放?
拍這張照片的同時,看到我們鼓吹對岸觀光的成果
一群人爬上了櫻花樹、拉下櫻花的枝椏
只為了一張花美人心不美的照片
真希望有人可以管管
咦~沒看到人管
所以,我就大聲的呼喊了起來(其實我喊完也很怕被K,不過是在派出所前,所以....我還是喊了!)
希望櫻花可以一直綻放,不要「怒」放囉~

再來一張小蝦米摸不到花

其實派出所前不用採到草皮也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壓~
你看~

再來

還有

對話的母女

所以,去賞櫻不要再踐踏草皮了!
打了好多~
作個結束,搭火車回到阿里山車站拍的照片

再一張

結束了!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徹雲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