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去吃喜酒,回程繞去尋寶
果真發現了好東西-花梨榴的邊材(未打磨)
尺寸剛好很適合作飾板,當然趕快納入收藏
開始了回家動手作飾板的初體驗
打磨前
表面很粗糙,但是從素顏就可以判斷一定是位大美女

打磨後
有沒有水嫩一點壓?
像不像國泰人壽的那一棵大榕樹壓??
尺寸剛好可以放迷你品或小品,自己磨的,超有成就感(其實只有用砂紙磨平而已...

放幾張細部圖吧!
左側

右側

我發現我完蛋了!
因為種盆栽,所以開始捏盆缽
因為捏盆缽,所以開始磨飾板
我想哪一天我開始自己作几桌,我想應該也不會是太令人訝異的事
真是一個無底深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徹雲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