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樹友阿彬的部落格後,在陽光普照的今天,我出發了!
出發前往咖啡公路上的大鋤花間

一停下車就看到這個極具巧思的路標
不禁讓我想到,我今年夏天可以往哪兒去呢?

再來一張我很喜歡的「看棒」

到了位置,最早吃飯的不是我們,而是可愛的小蝦米
不過,桌上寫著禁帶外食,寶寶食品應該可以吧!?

那大人吃什麼呢?嘿嘿....忘了拍!
再來看一下店裡的環境吧!
我最喜歡的設計,把環境與建築融為一體

超可愛的貓頭鷹

很卡哇伊的燈罩

氣質滿分的動人石頭

路旁的小擺設

很愛這樣自然的組合

專心看書法的兩母女

特色陶板

在角落里也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發呆看風景的蝦米

美麗的石斛

再來一張

笑開了的蝦米

來張打卡照吧!

你們是在學後面的貓頭鷹嗎?

水泥地也打上MARK標示著店家的存在

吃飽的母女滿足的模樣

這是蓮蕉嗎?

很喜歡拍的角度,雖然沒有重點!

用這個笑容當作結束吧!

PS:
彬大,改天再去找你囉~
下山時,小孩就哭鬧的要睡覺了....所以,改天再去找你泡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徹雲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